废人一个

这大概是一个观后感?
机场
1等茗茗用了很久,我们都以为是不是错过了的时候他才出来。我摇着熊叫茗茗,吸引他的注意力,然后他就来把熊抱走了。。。。摸到手了,嗯。那声谢谢好软,感觉比奶糖还甜
2由于我喜欢玩游戏,所以问:茗茗你玩游戏吗?
茗茗“我非常讨厌游戏”
王者荣耀究竟要不要卸载?基三要不要卸          载?急,在线等
3我们:茗茗,我们在这等了你七天,总算见到了
茗茗:七天?你不知道我不在吗?
我们:知道
茗茗:知道了还等?
我:我从西安飞过来的,觉得见不到很可惜啊,就一直等着了
4茗茗:你们住哪
由于住同款怕被当私生所以我们都沉默了一下我才开口说:影都
茗茗:影都?影都?影都!
我:不信给你看房卡。然后掏出房卡摇。
他真的就把墨镜滑下来了一点眼睛跟着房卡在晃!萌的心都化了!!
茗茗:那你们回酒店等我就好了,跑这么远干嘛,明天又不是见不到
5快要上车的时候,茗茗叮嘱我们注意安全,回去了早点休息。
定妆
1最开始茗茗很久都没出来,然后我们玩手机的时候茗茗出来了。我抬头的时候看见他一路看着我们过去了,有一种上课玩手机被逮的感觉。
2扇子是粉丝站文案组专门写给老大的藏头,一生只爱应昊茗。本想亲手送老大手里,但是接机时候种种原因没带,不知道他看到没,总之在他出来时说“用上了哦”的时候差点热泪盈眶
天知道我真的是为了这把扇子等了近七天
剩下的胖次写的很详细了,就只补充一点点好了
开机
1老大下车后我叫了声茗茗,然后他就看见了我们招手打招呼。满脑子都是:他还能认出我们诶!!
2拿着手机拍他,然后看见他穿过人群给我这一个眼神的时候,感觉世界都亮了
3开机仪式上的茗茗,会不时的望向我们的方向,大概他不知道我把他拍成了表情包。并不,其实是在录视频
4.我要郑重解释,我并没有找不到他,定妆的时候我连他背影都能认出来!张丹峰什么的都是镜头的错!所以在听见你在拍谁的时候,我好想跪下来解释
5拍第一张的时候以为没拍到,太紧张了!!!没想到第二次请求的时候茗茗还会陪我拍!幸福的昏过去,于是我手机里出现了两张茗茗近距离高清珍藏版!
[关于他]
定妆时我听见有人对另一个人说,你没看见应昊茗那套,特别好看!简直比听到夸奖我还开心,特别自豪!
第一次去玄门问应昊茗的时候,里面的人听见是应昊茗的粉,一脸震惊的感叹:八爷粉?八爷粉!当时特别心酸
虽然茗茗没有说,但是服装的大哥说看到我们茗茗很开心。能让你开心,我们也很开心。
或许我迟到了很多年见找到了茗茗,才喜欢上他,但既然到了就会不轻言离开。
或许一开始我喜欢的是八爷齐铁嘴,但现在,我喜欢的是所有的你和你未来的样子
我们接机送的花,花语永远,永恒,是我想对他说的所有情话
我是一边渣基三一边写完的,那么问题来了,我该卸王者荣耀和基三吗?急,在线等

评论(45)

热度(62)